Greg Lestrade

【语c新人,拜托】
这里是专门帮忙解决福尔摩斯们的探长,啊,不对,是解决问题
白天跑现场时间会很少,建议少找咨询侦探

断网说明

大家好,这里是皮下,我们就直接进入主题

我要断网了,如果大家觉得我站内存的话可以取关,因为个人原因所以我要断了,具体断多久

五年

对的,为了我的学习,我今后不会再写文了,在此我要艾特朋友们

@Sherlock Holmes @John Watson @Mycroft Holmes 

不要等我了,你们加油!

大家有什么要说的可以在下面评论,我会知道大家的心意的,所以,谢谢你们,谢谢你们喜欢我,你们都每一个评论点赞和推荐我都会记住的,五年之后

江湖等我!

评论(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