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g Lestrade

【语c新人,拜托】
这里是专门帮忙解决福尔摩斯们的探长,啊,不对,是解决问题
白天跑现场时间会很少,建议少找咨询侦探

晚上了,说着是反攻,我却找不到麦考夫他人在哪里,还有,网友出的是什么馊主意?什么叫打晕带走?什么叫被反复(不好意思说出口),算了

经过几番周折,我找到了他所在的俱乐部,里面的装饰就特别的福尔摩斯,复古的椅子看的我发毛,所以我加快脚步

俱乐部里的房间很多,最恶心的事是,这里的房间都没有标注名字!我只能挨个找,是谁出的反攻这个注意?哦,是我自己

找了一间又一间,我打算开了最后一个就放弃了,这玩意怎么跟开盲盒似的?嚯,这个房间比较气派,我走过去看了看,办公桌上的名牌用烫金花纹的花体字写着“Mycorft.Holmes”,总算是找到了,不过找也是白找,因为他不在,我挠着头承认自己倒霉,这种无意间的动作却让我看到了房间里的另一个门,我原本不想进去的,可是里面有声音耶!耐不住性子我还是选择推门进去,我也很庆幸我进去了,因为此时他正坐在里面的躺椅上看报纸,他戴金边眼镜的时候真的是该死的好看!显然他对我的到来比较震惊

“哦My,你怎么……”

“嘘嘘嘘,美丽的先生,你为什么不回家呢?”

我靠在门框上开玩笑的说

“当然是为了逃避照顾我亲爱的弟弟”

“但是你必须照顾啊!”

为了顺利实行计划,我欺身压在他对上方,虽然手肘已经压疼了,但是我还是勉强挂上一个福尔摩斯的微笑

“先生啊,回家,现在”

“哪有什么好处?My love?”

我走到门口默默关上门

“回家吃饭,否则我将让你感受什么叫快乐

“好啊,只要你愿意”

Fuck,为什么这个男人撩不动啊!

“请你收起你的假笑,麦考夫”

“当然,不过你的计划可能就要失败了”

“当然不会”

“这么自信?”

“你猜,大福尔摩斯先生?”

评论(9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